close

團購網址請點我

感謝 主購:  sobrina423  (願一切安好讓我買到CP值這麼高的跟鞋~~

也感謝 SISGO姐妹:cat99402038  ,因為之前爬文看到她有買過,也算是小腳人,就站內問了一下尺寸問題,

給我很多超實用的意見,回我一大堆超詳細的,感動

 

這次自己買不夠順便放火燒了國中好姐妹一起買,嘿嘿

我買的是墨綠↓↓ 5CM 看得出來嗎... 有稍微調亮一點不然顏色好黑

好姐妹買的是藏藍↓↓ 5CM,都好美!!

試穿 ↓  左腳:藏藍   右腳:墨綠

 

以下都是墨綠唷!

我的腳長22 寬8.5

平常步鞋類習慣穿23.5

靴子或包鞋類(有包住腳背的鞋款)穿23

但是跟鞋就常常不知道要穿幾號(沒有繫帶或包覆腳背的鞋我的腳都很容易掉跟)

台灣最小幾乎都看到35左右,穿35走路狂掉跟,塞了超厚後跟貼也一樣..

這次問了SISGO姐妹跟掌櫃意見選了34不加寬(有加底,一個免錢不加白不加的概念)

跟之前買的跟鞋比起來好穿很多,但實際出去走了一下,覺得可能要加個前掌墊或後跟貼比較OK(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!!)

供各位參考~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