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第一次用了樂淘後,覺得物超所值,就一直在關注幾款發熱衣的價格

想等日本Uniqlo官網的期間限定價格,打算等到便宜一點時再來入手多件(順便也幫家人一起帶)

這次件數總共有超過10件了,總重量也超過3KG,剛好跨越這個門檻,每公斤運費便宜了一點

購買的商品如下,這次大部分是買成人跟小孩的發熱衣(幫外甥女買的)

希望外甥女可以好好穿,大外甥女討厭合身的衣服又討厭冬天穿很多層會覺得很擠,麻煩的小孩一枚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其中有兩件毛毛外套,白色我買的是大童款,尺寸160,我身高156穿上大小剛好

黑色的毛毛外套是幫我男友買的~這款有帽子,白色大童款的沒有

收到後的那個週末出門我們就有馬上拿出來穿了,裡面穿薄長袖上衣騎車,稍有涼意XD

走路時就還滿暖的

正面都有真口袋的造型設計,穿起來還滿可愛的,之前我在國內有買過另一款是泰迪熊QQ毛設計的外套

那款比較硬挺,穿起來比較澎,比較"熊"一點,這款穿起來比較軟,是絨毛的觸感

兩件外套內裡都是磨毛的設計,冬天日常穿著使用滿適合的

但如果是寒流等級騎車穿這件,裡面可能就不能穿太少了,不然還是穿厚羽絨比較保暖防風

 

白色毛毛大童款外套 460169   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黑色毛毛外套 463350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情侶衣物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默默增長中↓ 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發熱衣當中有一款是單穿也不會太奇怪的款式,我幫男友買了綠色的,自己也帶了同款同色一件(我帶S號)

男友上班有直接單穿去公司了,我還沒穿到這件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再來其他發熱衣買了一堆,我們大部分都是買黑色(我、男友、妹妹、外甥女都有買)

我是第一次買UNIQLO的發熱衣,這次買了成人款跟大童款來穿看看

朋友都說發熱衣選合身一點的尺寸效果較好

而且多洗幾次也會鬆一點,不用怕太緊

成人款尺寸我帶S,大童款我是帶150CM

QNIQLO的發熱衣跟我以往買的雜牌路邊發熱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

真的非常輕薄,內裡也不是以往常穿有細微磨毛的觸感(不過這樣可以發熱!?挺神奇的)

下次補貨時再來順便幫家裡長輩買幾件~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大外甥女,這件兒童羽絨外套其實當初姐姐在挑色時,覺得顏色有點太亮?

但其他顏色又沒特別喜歡的

不過外套本人看起來倒是還好,大外甥女穿上也滿時尚可愛的,老二下次可能也要來帶一件了XD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[樂淘]日本UNIQLO官網Part 2-毛毛外套、發熱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